广东职工教育网:职场跳槽,你准备好了吗?

又到职场跳槽求职季,想要挑个金饭碗的职场人将怎样叩开新的职场大门?正在求职的你如何在成堆简历中脱颖而出?

日前,全球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(领英)公布了2016年该平台用户用滥的简历流行词榜,“领导力、擅长、专注”最受追捧,而“有战略眼光、创新精神、有责任心”等流行大词也闯入前十。值得注意的是,与2015年的榜单相比,去年有半数职场人热衷塑造个人专业性形象,“卓越的、专家、有资质的”等高频词汇均是首次现身简历流行词TOP10榜单。

尽管职场人可以在一张A4纸上竭尽所能妙笔生花,但对于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来说,能真正进入他们“法眼”并被甄选出的简历可谓凤毛麟角。据相关数据显示,在筛选简历时,通常会用10-15秒对简历进行“硬条件”筛选,之后在合格的简历中通过2-3分钟判别岗位匹配度。

因而,你的“硬件”决定了能否让HR的眼光停留。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简历上能有很牛的职场技能,但这些技能并不会凭空而降。因而刚刚走出校门的你或者说已经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你,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,成为企业渴求的人才。学校专业技能培训少,很多人选择去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或者职业技能培训网学习,对于上班族来说,既要上班又要培训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,职业技能培训网也成了职场人士的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选择靠谱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重中之重。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,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,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,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,是一所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大学,最受职工喜爱的大学,先进“互联网+”的大学,基于信息基础,开展互联网教育,搭建智能化的学习平台,实现学习“不脱岗、不离产”,随时随地移动学习,符合条件还可获得省总工会补贴1000元!

更多学历教育、职业技能培训相关资讯,请关注广东职工教育网https://www.gdzgjy.com/

评论

© 广东职工教育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