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职工教育网提醒您:您有新的福利啦

2月10日,我开始了一份新的工作,开启了新的征程。我现在的工作是女朋友介绍的,这是一家有几千人的工厂,我打工四五年,第一次入这么大的厂,这间厂是做品牌衣柜的。以前吧,怪自己没那能力,也没文凭,高中毕业后,跟我爸在工地干了两年活,嫌辛苦,玩了半年,后来在一家餐厅做服务员,年前辞职了。过年的时候见了双方家长,女朋友爸妈对我还算满意,但要求我要买车,有五万存款才能娶她女儿。为了我们两个的幸福,我必须要拼搏。         

入职一周,就听班组长说了这样一件事:“工厂工会在新年之际为大家送上祝福,同时也为大家送上一份‘开学礼’,对于想考文凭和学技能的工厂工会都会给予一定的学费补贴,报读拿到了证书的还可以获得广东省总工会的学费补助。希望大家踊跃报读,边工作边学习,提升自己,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。”工会?职工学习还有学费补助?这么好的事情?工会我还是第一次听啊。        


我上网查找了“工会”,工会是自发组织的社会团体,主要是为工人利益着想,维护职工群众的经济效益和民主权益,帮助职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素质的职能……其中职工教育是工会重要职能之一。工厂工会所提到的广东职工教育网平台,我也上去查了,可以申领职工教育补贴,还可以通过平台报读学历和技能专业。我想,社会竞争激烈,想在职场上有所成绩必须要有硬本领,趁年轻,考个文凭将来才有保障,现在还有送上门的教育福利,我怎么可以错过呢?         

我和女朋友商量,说我想报读学历,女朋友也很支持我,而她有同样的想法,想提升自己,我报读了华工的本科市场营销专业,她报读了华工的会计学专业,通过广东职工教育网报的还减免了17%的学费,厂工会为我们报销了教材费,省了不少钱。厂工会主席说,企业是非常支持职工教育的。只有职工的整体素质上升了,企业才会有长足的发展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第一次享受到工会职工的福利,原来工会有那么多的好处,我要将工会福利告诉身边的朋友。  

PS:不是所有的企业都成立工会的,成立工会的企业要缴纳工会会费,工会企业的职工可以享受工会的各项福利。想了解相关职工教育福利的,可以登录广东职工教育网。现正值开学季,报读还可以有学费优惠,一起报读,一起上大学,一起做同学吧!更多的职工福利,可以登录广东职工教育网了解!

评论

© 广东职工教育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